對外關係協會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簽約培養國際金融人才

對外關係協會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分別由夏立言會長及馮寄台董事長代表,於本(109)年5月18日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約定將合作建立國際金融教育訓練平台,共同培養具國際觀的全球化管理人才。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施光訓校長、鄭欽哲教務長、江彥若學務長、公關室馬稚昀主任,以及對外關係協會李澄然常務理事、梁英斌常務監事、黃奎博秘書長、游姍樺行政秘書在座觀禮。

對外關係協會近年來推動大專院校國際觀教育,藉由與許多駐外官員以及各領域專家學者的配合,親自到各地大專院校授課或演講,與莘莘學子分享珍貴經驗及專業知識,希望有助於台灣青年培養國際觀與競爭力。

秉持這樣的信念,對外關係協會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合作,將建立一個國際金融人才培育的平台,例如開設相關課程,讓學生深入了解影響國際金融的政治政治經濟因素,並配合國際禮儀的扎實訓練。

夏立言會長於簽約後表示,對外關係協會不靠政府資助,但有許多願意服務奉獻的優質志工。協會在能力範圍內,希望在各個需要國際視野與國際運籌帷幄能力的領域,與相關教育機構攜手合作,為國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