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我國及本會友人: 馬爾他騎士團朱古力大使

2015年10月中旬,對外關係協會赴義大利進行公務交流,與義大利開創未來暨型塑基金會(Fondazione Farefuturo)
簽署兩會合作備忘錄。期間,馬爾他騎士團駐保加利亞朱古力(Camillo Zuccoli)大使邀請本會創會會長歐鴻鍊大使
及其他本會赴義團員於其自宅晚宴,並與多位義大利政商意見領袖會面。
朱古力大使是我國長期忠實的朋友,自2007年派駐保加利亞起就大力支持我國相關涉外事務。他熱愛中華民國亦可
從兩件事蹟看出:他的兒子取名經國,他的女兒取名美齡;另外,他每年夏天在義大利渡假時,私人遊艇上也懸掛
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朱古力大使不幸於2019年2月3日驟逝於羅馬,對外關係協會謹以此文哀悼、紀念,敬祈其親友節哀珍重。 
 

AFR Founding 本會創會會長歐鴻鍊大使(右)及馬爾他騎士團駐保加利亞朱古力大使,攝於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