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關係協會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啦!

本會這次特別邀請到前外交部部長 林永樂大使、前駐加拿大大使 龔中誠大使,以及前駐馬來西亞大使 章計平大使,來和青年學生意見交流、切磋國際局勢。若是對外交人員生涯,或是我國外交現狀有興趣的大學以及研究所在校生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相關資訊如下,敬請參考:

活動目的︱本活動旨在促進資深大使與青年學生領袖的意見交流,由大使分享我國的外交現狀、外交生涯工作經驗,以及與青年就相關議題交換意見。
時間︱112/11/24 (五)下午3:00-4:30
地點︱對外關係協會辦公室(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852樓)
講師︱林永樂大使(前外交部部長、前駐英大使) 、龔中誠大使(前領事事務局局長、前駐加拿大大使) 、章計平大使(前駐聖露西亞大使、前駐馬來西亞大使)
開放報名名額︱與談青年學生領袖名額共開放9名,而為符合本會超越黨派的理念,並容納我國社會不同聲音,故3名與談青年領袖將分別邀請中國國民黨青年團、民主進步黨青年發展部、與台灣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的有志青年,剩餘6名青年學生領袖開放現為大學或是研究所在學學生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  11/10
錄取通知︱若人數過多,將以簡歷為評斷標準。錄取者將於11/13前收到電子郵件通知。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rggd2oTkjKbWr53d6